2014年3月4日,我又多了個寶貝。

元寶 元寶   

生產前很煩惱臨時要生老二時老大怎麼辦?於是擔心害怕地撐到39週又五天,我決定去催生。

一早將苗寶送到娘家,請娘家爸媽及嫂子幫忙照顧,交代完事情,跟苗寶說"媽媽要去醫院生妹妹,妳乖乖在外婆家玩喔,爸爸很快就會來接妳去醫院看妹妹",之後,我們就去林新醫院產房報到。產前例行公事處理完,塞了催生藥,剛開始宮縮時一點也不痛,當時心中不斷祈禱,希望這次陣痛能輕一點短一點。天不從人願,過了兩三個小時,我就開始哀嚎了,不斷的請護理人員來內診,希望能趕快施打無痛分娩,但是就像生苗寶一樣,度日如年地痛了許久,才在一位老練的護理人員用力內診幫我弄開子宮頸口來達施打標準,內診當下我像隻被宰殺的豬一樣嘶吼亂叫,亂丟臉一把的。

施打無痛之後,陣痛的感覺幾乎消失了,雖然打減痛分娩,但我的產程並未變慢反而加快,護理人員到床邊指導我用力的時機和方法,在待產室進行幾次用力之後,我終於進產房了,就像生苗寶一樣,用力幾次就卸貨啦。當天晚上苗寶住在舅舅家,聽大嫂說她很乖,放心不少。隔天晚上苗寶就來醫院和我們一起住,表現良好。

苗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4999  

猜猜看,去年我生日時,從苗寶爸那裡收到什麼新玩具?

 

 

Canon EOS 650D     苗寶媽第一隻單眼相機~ 

苗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苗寶的烏克麗麗  

今天苗寶已經8個月又21天囉~

(最近烏克麗麗正夯)

 

趕快來寫生產回憶錄吧,再拖下去真的要忘光光了。

苗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滿四個月收涎後,正式邁入第五個月囉。

話說前幾天晚上我削蘋果時,苗寶一直盯著我手上的"怪東西"看,我想到寶寶滿四到六個月就可以開始嘗試一些副食品或果汁,於是就切了一小塊放她嘴邊,沒想到她居然伸出舌頭舔了起來,表情還蠻陶醉的。

週末苗寶爸在家削蘋果給苗寶媽吃,我突然想起苗寶陶醉的表情。

然後,我把原本要進我嘴裡的蘋果,塞給苗寶舔,想拍張可以投稿美食節目的照片,結果....

馬麻妳確定這是蘋果?好像和上次不一樣啊......

苗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開店囉~

 

歷經22小時的折磨,可愛的小苗寶終於在2011/08/07孵出來啦~

先送上苗寶剛出生的可愛模樣

DSC00169.JPG    

苗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